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救我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个礼拜。可是我去窝在家里。不是逃学,而是我没有力气去上课。我又病了。。眼皮又生麦粒肿,针眼。我在假期也生了三次。你们知道生这种东西有多辛苦吗。每次我生的都是会化脓,破了还会留疤痕。很久才淡化。

我已经活得很累了。你试试看每一月身体都出问题,看一看你们活得累不累。2011年底开始,脸长很多的痘,接近毁容,好了之后,关节出问题。好了之后,眼睛出问题。还有飞蚊症。到底我是怎么了。。我从去年四月开学。断断续续生那么多次痛到半命的针眼。你知道有多辛苦。。

每一天,我需要做一些迷信的,传统的避长针眼的方法,才安心入睡。醒来之后,第一件做的事情时检查眼睛。每一天,每一个早上。还有就是每一次眼睛有一点不舒服的时候,我的心就会顶不住。快要疯了。。

我想过割脉,可是被人发现,就回来也是半条命。

我想过就那么跃下去,可是很丑

我想过吊起来,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你们以为我没有去找出原因为什么病痛这么多吗?我才二十多岁。。你可以相信我三十多,四十多是怎样的吗?

我每次出问题时,身边的人最可怜。因为我会对他们发脾气,骂他们。我还因为这样跟妈妈差一点打架。。我受够了。。解决掉自己,可以让身边的人可能伤心一时,但不会受气一辈子。

我还会写东西,是因为我可能要抒发,给自己一个机会。但终有一天,我一定会了解我自己。。

你们不会明白我活得有多辛苦。。我无病无痛时是另一个人,但一旦我很痛时我什么都不是。。

做人做到这样,不要做更好。。我希望我可以发送意外,因为意外没人想要的。。至少我不是自杀。。我要死的不会痛。可以吗?老天你让我辛苦这么多年了,给我一次死得舒服的机会都不可以吗?

做人,很痛,很辛苦。

1 条评论:

  1. 叫你别想不开会很废...但是身边的人都希望你能坚强...也许这只是个过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