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真的,其实我很幸福。

真的,其实我很幸福。 
我一出生就注定当家里弟弟们的老大,
所以我不知道什么叫做被欺负,
只知道什么叫做欺负人。

真的,其实我很幸福。 
我有一个印象中没有狠狠打过我的父亲,
也有一个唠叨但太关心我的母亲,
我知道,
我要什么就会有什么,
当年我的电话一年换一个,
现在要车也有车。
可是,现在我想我长大了,
但我还想要一样东西可以吗?
这东西我朋友们都要,为什么我不能要
我要你们健康快乐身体好。

真的,其实我很幸福。 
我自认不是读书的料子,
曾经一度在Spm成绩揭晓后的某一个夜里,
静静地躺在床上思考自己的未来。
结果我进了师范。
津贴激起我雄心的师范,
改变我脾气的师范,
让我会去认真做功课的师范,
让我以后出来直接有工作的师范。
真他妈我有爱有恨的师范。

真的,其实我很幸福。 
我自认不难看,但没有身材和身高。
这体型去找女朋友,
就好像去shopping没带钱包。
只能看,但不能带回家。
可是,
我说了,
真的,其实我很幸福。 
我有一个爱我的女人,
一个值得让我去爱的女人,
只有她了解我这只变色龙,
只有她能谅解我的情绪化,
只有她能忍受我的脾气。
爱她!最爱她!

真的,其实我很幸福。 
因为到今天为止,
我成功活了二十年。
我要感谢任何让我活了这么久的世界。

世界唯一的我,
真的觉得,
其实我很幸福。
真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