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失了个眠

            明天没上课,可是我就是想早睡。这几天很累,因为都在赶课业。真他妈的课业,一个永远做都做不完的课业。知道吗?我已经开始我的第二阶段减肥计划,其实也称不上减肥。只是不想再增加体重。我搬出来后,有胖了些。所以我已经三天,然后每天只吃一餐。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我失了个眠。我跟我的女人闹得不愉快。我没力气去哄回她。因为我现在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我躺在床上有一个半小时了。我肚子很饿,饿得我没力气。真的很饿。我说,失眠的夜晚像时关机,让我“回”到过去。

              我想起两年多年前的我。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孤单、寂寞。刚考完SPM,我只是个整天到店里帮忙的小孩子。晚上,我又待在店上网,因为家里电脑坏了。有时,我会到网咖去玩。那时候,我真的什么时候都是一个人。我跟我家乡的朋友并不熟,因为我曾经逃离家乡,到别处去读了三年书。我的朋友是在那远处。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我失了个眠。两年多年前的我,也失过很多眠。女人、钱、废废废废的事情。那时,我有吸烟。我说真的,我吸的不是烟,是寂寞。那时候,电影是我的朋友。我创下我的记录。我在一星期内观赏了35部电影。我跟着电影哭、也跟着电影笑。戏如人生,但我的人生就不如戏。

               想到寂寞,就想到我的十八岁生日。没人陪我,家人也就煮了几粒红鸡蛋。digi  reloard额外的kredit 是我那时唯一的生日礼物。我去买kfc,跑去店,一边看电影、一边吃....一边哭。(朋友那时候都在国民服务)如果问我有什么最大愿望,我会告诉你,我想要一个十八岁的生日派对。

               现在是凌晨一点四十分了,我还是失了个眠。我不知道我要怎样哄回我的女人。因为我实在是没力气去做任何事。真的很对不起她。希望一切都没事。

               我失了个眠。我也在这里说完了个故事。没什么,还是同样的话,我只是想在网络的某一处,留下我的身影。至少以后有人想起我了,在Google打个weiboon91.blogspot.com就会出现:“哥写的不是blog,是寂寞。”的确,哥写的不是blog,是寂寞。
             

4 条评论:

  1. 哥,keep fit不是一天吃一餐,至少要吃早午餐,然后晚上吃水果,尤其是男生,嫂子是好姑娘,很快就不会生气的,所以你赶快养回些力气哄哄她吧,她在等着你呢。
    你十八岁的生日是过去了,可是你还有21,22,23....到很久以后的生日,最重要是你还有时间庆祝~
    不好的事情都会过去的,姐祝你早日进入会状态,还有,寂寞只能是一种形态,不能成为一种状态。

    回复删除
  2. 我还真他妈的肚子真饿~ 谢谢姐听我说故事。纯粹发泄状态!会听姐说的。

    回复删除
  3. 还真的很久没有update,不经意来看竟然看到你update了!可是是几个月前。希望你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

    回复删除